昨天去小羽家:))

早上先去剪毛,
去阿母的朋友那。

本來只是要打薄而已...
結果我媽和那個阿姨在那邊一直說什麼他看過一個女生頭髮很長很長,
看起來很像巫婆什麼的- -
害我不剪也不行

不過沒有剪很多就是= ˇ=
唉唷好心痛...
沒關係它會再長回來的

不過我賺到了一份麥當:))
謝謝阿母


bb0105.gif

去小羽家一起吃。


他媽媽好好玩噢xDD

結果我們開著電視在客廳讀= ____ =
我在寫講義他在看小說= 口 =
看三個爸爸一個媽:)
好好笑

小羽突然說要去文化路逛逛- -
本來要搭BRT去,
可是羽不想等車xDD

所以我們叫了計程車去,
好快噢怎麼會這樣:)

先去找她朋友在去書局買本子,
然後我們去吃冰= ... =
吃到我好冷~____~

後來羽陪我去等BRT,
她就去找她媽媽了:)

聊很多超開心的

ban0201.gif


結果根本沒讀到什麼書= 口 =....
地理講義剩非洲:)
等下來去把它寫完~~~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