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電腦課.....

然後志明剛剛又再切電腦= ____ =
因為他們玩翻了~~~

功課上禮拜做完了
現在正在打文章,
剛打完下面那篇:D
我偷偷給它調了日期xD

早上升旗校長跟我一樣搞威:)
熱死了= ___ =
教務主任還比較有良心!!!!
3點快速的唸過


阿屌的電腦有問題,
換到我後面這排,
看到他螢幕上顯示的是....CS= ˇ=

等一下志明又切電腦- ...-
技術好一點啊你們 ~~~~
這樣我們才能免於被切電腦的命運= ˇ=

我的地理講義還沒寫完,
昨天晚上用電腦用太久= 口 =
沒關係我等一下把它補完ˋ___ˊ


來去換歌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