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好天氣,
太陽溫暖到熱死人:))
昨天比較熱,
其實今天還好= ˇ=


適合踏豬的日子(?)

本來預計到文中去踏豬,
可是又有變動了= ____ =
因為中午要去吃好料的,
所以早上去姍家讀:)

(怎麼感覺我每次要去文中都去不成?)

早上去姍家讀書,
她阿罵跟我說:這麼早噢?
我:對啊,阿罵你好(乖死人不償命的小孩)

然後我們就開始當乖小孩溜

姍寫完一章公民就想去休息了= ___ =
我寫完一章地理就想睡覺了~____~
其實也還好啦xDD

然後時間差不多我就回家吃大餐在去找姍:)



於是我們走去光南買東西,
還去麥當買了冰炫風和聖代,
因為姍的甜心卡所以我有聖代可以吃:))
Thank You


然後我們又走回姍家= ___ =


邊走邊抬槓:)


腳好痠



明天整阿ㄍ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