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這名字很帥:)))
我昨天從皇家俱樂部帶走了我可愛的小白:D
(此白非彼白)

許久不見你終於活過來了!!!!
我還拿贖金去把你贖回來:|
瞬間私房少了許多

我要去跟我親愛的爸請款了XDDD

再度擁有你是十分的開心:))

-

三天的連假並沒有比較好:|
反而功課越來越多?!
每個老師都塞一句話:
你們有三天的假期啊!!!

你們每個人出個兩三項,
有一個禮拜也不夠

恨透了讀書心得-.-
也不是作文不好,
只是字數太多XD

永遠都跨不過數學這難關?
相信我總有一天會開竅的

-

連假三天第一天就整天去了XDD
第二天來拼功課,
第三天練啦啦和過生日!!!!!!!!

發現我們一天到晚都在過生日
謝鳥鳥生日快樂ya
你的卡片還夾在我可愛的行事曆:|

星期一有空再順路去找你:)))

-

親愛很天才的把連柏白的腳踏車上鎖

我們星期一見ya

王郁女亭謝謝你在我失去小白的時候,

打電話陪我抬槓XD   該死的常春藤

陳柔柔我們每天下課都膩在一起

改天我們手拉手跳池塘尋找那兩條魚好了   夫君和娘子XDDDDDD

連柏白卡片如果誤點請不要太介意XD

這是技術問題

 

開心有你的陪伴

 

 


我要去寫功課了ya!!!
惱人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