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反霸凌日:))))
親愛說是反我的日子-.-
鄭重再度聲明!!!!!!!!!!!!

我為人善良和藹可親好相處雖然聒噪了點但是我很健談:">

-

一早被手機鬧鐘吵醒-.-
看到一堆簡訊精神都來了:)))

第一名是親愛唷 不愧是我家親愛
第二名是連柏白:))) 聽說是差一分鐘XD
第三名是陳大豬唷!!! 好感動你還記得

有人本來要搶第一,
可是感冒吃藥睡過頭:))
不過我知道你有那個心就好:-*

然後還有一堆可愛的孩子們寄了簡訊給我:))
ya謝謝你們都記得

-

到學校就開始反霸凌:|
根本聽沒清楚宣誓念什麼
陳柔柔說要簽高高生日快樂-.-

親愛你的下幹組有新組員!!!!!!!!!!!!!!!!!!



第一張是美麗的意萱送的:">
感動你記得

然後是學長姐遠從紅樓走來找我:)))
謝謝你們ya~~~~辛苦了遙遠的旅途

陳柔柔說他要最後送,
然後我說可是晚上我還要去找人所以你不可能是最後XD
所以他就打消了這個念頭XDDDD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 船永遠不會沉

璇璇兒的禮物我知道你懶得寫卡片嗎XDDD
謝謝你唷~~~~~~~我會一直幫忙你

阿傑心意最重要的便條:D
寫得滿滿的 感謝你:)))

陳蠢豬原來你記得:)))
我以為你忘記了:(( 我們都這麼久了感情一樣好:)
謝謝你:-*

還有很愛笑的老師的巧克力XD
某人默默拿來的巧克力囧
總之都謝謝你們:))))

-

放學又收了兩份大禮:)))

晚上去找我家親愛
謝謝你的蛋糕:))
我們明年在一起點蠟燭!!!!!!!!!!!!!!!!
依舊愛你

然後有三個瘋子陪我在文化公園過生日:)))
還買了提拉米蘇!!!!!!!!!!!!!!!!!!!
還陪我去吃晚餐XD
蛋糕我要慢慢享用 謝謝你們:)

王郁女亭你的卡片和禮物還有蛋糕心意太重我怕承受不起了XD
開始擔心1003:)))
慢慢期待吧愛你ya!!!!!

還有謝謝老二和連柏白:))
兩個練羽球的神經病XD
謝謝兩位一起幫我拿東西XDD

-

我剛剛發現我把20$的打火機放到冰箱:|

有一堆人要搶最後一封簡訊XD
阿美要搶可是他好快就傳了OAO
陳柔柔要搶可是他快睡著了

施目魚可能沒要搶的意思可是他不知道自己可能是最後一封
蘇肥一通充滿誠意的電話XD?!
黃咩咩吳哥窟阿屌充滿心意的電話:)

我在等楊老頭的信:))))
郵局也是需要休息的!!

-

很開心:))))))))))
依舊的你們和新的你們
都很重要!

明天找親愛拿卡片XD
可是我要補習所以請等我

可能有些少打 , 會在補上
-

生日快樂謝謝你們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