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好日子
晚上月亮也都在笑:)
運氣好還有星星

看看這美好的日子

-

過年沒什麼特別的其實

忘記是初幾我們家去綠色隧道,
蜜蜂故事館!!!!!!!!!
那冰真是好吃到一個極點
還有布丁:">

不過也貴到一個極點就是

有人類似小孩不笨1的TERRY   懂得懂

每天都在家看水滸傳~~~~~~~
大哥來大哥去的XD
全部我只認識武松:|
我連書都沒看過 因為實在是太多內容了

可是我有興趣了XDDD
主題曲整個熱血沸騰:)))))

PPS賭博默示錄!!!!!
好看:)
只是那些投資者的臉看了就噁心


新年快樂:)))))

-

昨天心血來潮拖了客廳洗了廁所,
好神的水桶-.-

中午又心血來潮去王郁女亭家:)
謝謝好吃的黃金炒飯XD (哪裡黃金了)
其實目的不是吃飯,
是做過年必做的事!! ----打牌:">

由於上次是大贏家所以愛上了打牌,
可是誰能預料呢~~~
這次局勢改變了!!!!!!!!!!!!!!!!!!!!!!!!!!!!!!!!!!!!!!!

連柏白變成大贏家
王郁女亭大輸家

我依舊是中間那個不輸不贏的

輸家洗牌這很正常,
可是我們的輸家...
輸了就牌拿著動也不動 然後一直說 看電視啦看電視-.-

最後是贏家洗牌 辛苦了XD
有人要打文說自己是大輸家XDDDD

-

明天有個女人誕生了~~~~~
她比我老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花錢看她哭泣


然後還有一堆事要做呢~~~~~~
噓:-$


星期四中午去找國手吃飯(?)
下午去吳哥窟家喲~~~~~~
目前五個人XD
欸我湊到五個人了!!!

一堆人生日

-

寒假快over了~~~
學生的通病就是最後再來趕作業

發現最近大家熱衷於寒假作業:))))
開學還有複習考

寒假這麼的短暫為什麼還要有作業呢?
有人還有一堆要寫:))))
我在旁邊為你加油

可是我自己的數學也還沒OVER
為什麼你們沒教向量:|





把握剩下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