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是個神奇的日子!!!!!!!!!!!
他是一個發成績的神奇日~~~~

我ALL PASS了!!!!!!!!!!!!!!!!!!!!!!!!!!!!!!!!!!!!!!!!!!!!!!!!!!!
計概沒掛數學也活著:))))))

SO HAPPY~~~~

當我正在思考學籍系統的成績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我發現我家的人在樓下看成績單:|

害我思考這麼久-___-
會計術科看似100 :DDD
下學期向丙檢邁進
會過的我相信 幫我加油ya~~~

希望下學期的數學還是PASS!!
自己加油


終於看完納尼亞3了:)
好看啊XD
小說有七集,
不知道電影會有幾集:S
希望再出囉:))

我想看宮崎駿~~~~~

-

王郁女亭說他要拜我為師
拜我為師.jpg

然後他一直趕師父下線-.-
陰魂不散.jpg

當我在用好神拖拖房間的時候...
好神拖.jpg

他對的很自然:|
也很欠揍XD

-

親愛最近沉迷於遊戲XD
我還以為他最近睡死了-.-

謝謝王郁女亭支持XD
以後請叫師父!!!!!!
我會把我的功夫教給你的

35元的紅包我記得


陳柔柔我們一起面對邪惡勢力吧!!!!!!!!!!! (什麼鬼-.-)
一起快樂XD
以後都要膩在一起了:">
我們航向世界的盡頭~~~~~


連柏白過年去你家打牌XD

-


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我們紅包都很多

我想把預付卡折爛:|


96塊太誇張:)))))



今天有人的手機在柏油路上翻滾好幾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