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楓之林:)
有一堆人在圍事的感覺XD

謝謝王郁女亭載我去

過了一下子他們說位置好了:D
3F!
他們驚訝了一下哪來的電梯XD
其實我也嚇了一跳:)))

因為出電梯門就遇到小乖
他也嚇了一跳XD
結論就是大家都嚇一跳!!!!!

抱歉我在趕人上樓的時候有點小火氣:|
謝謝謝鳥鳥和黃矮人在旁邊一直耍白痴給我看:))
我們偉大的召集人吳哥窟生病了~~~
請保重ok!
我們還要一起去攻打文中欸

-

我們點了好多肉
我是肉食性動物!!!!!

左爐是謝鳥鳥的,
火鍋是矮人的,
右爐是連柏白和王郁女亭的!!

謝謝你們四個XDDD
都玩瘋了 ,
回來還有現成的肉可以吃:">

我吃了兩碗醬

-

蘇肥先開嗓:)
然後我跟親愛很下幹的一起唱追追追XDDD
一天到晚在那邊追追追

然後我跟矮人再度合唱男人女人:D
擊掌吧夥伴:))
親愛92分的天后!

點了倒帶跟小乖還有親愛一起唱:))
阿屌好久不見歌聲還是一樣讚!

-

尾聲
我嗑了兩球薄荷巧克力!

就在我嗑的同時,
一堆人說他們要走:|
然後頓時我的手上多了一堆鈔票..

下去算錢,
少了一千兩百多.....
好吧我當場國罵

還好知道是有兩個還沒給我錢:|
神奇的另一個人也不知道是誰?
然後錢算一算又多-____-

真是...什麼鬼啊-.-
莫名其妙多了五十六塊...?

神奇的五十六!!!!!

期待三零二下次見面:)
有些人說太貴,
那不然...
我們下次去吃滷肉飯算了:|
這樣還比較好算錢~~~~~~~~

少一千兩百多 ,
想嚇誰:|

-

謝謝王郁女亭冒著風雨(哪來的雨-.-)載我去看牙醫,
由於時間過久,
所以我們都等到睡著了XDDDD

真的很好睡!!!

本來要殺去吳哥窟家!
可是他沒接電話-.-
所以轉移目標殺去連柏白家:))

建國百年的新牌出動!!!!!!
一直很想拿到袁世凱XD

王郁女亭很強調他是大贏家!!!!!!!!!!!!!!!
連柏白是大輸家
我是和事佬(?)





今晚會很好睡:)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高:)) 的頭像
    高高:))

    飛吧小飛俠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