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今天昨天是新鮮人輔導之日:)))

昨天好漫長...
今天好短暫...

(啥啊)

昨天一整天幾乎都在中正堂,
屁股坐到快爛掉了
校長一直問說:
「你們知道高中和國中國小有什麼差別嗎??」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

校長的話變多了!!!!!!!!!!!!!!!!!!!!!

光一個歸屬感又可以遷出來講一堆
好吧我真的囧了!

而且旁邊的人都還不熟整個就是很尷尬~____~

-

然後教官很兇...
他說他要破除我們對教官就是很嚴肅這個刻板印象
可是我總覺得..
他加深了我的印象

害我現在進中正堂坐都不敢翹腳-.-

-

大家都很好相處咧:D
真是令我感到人間溫暖啊!!!!!!!!!!!!!

學長學姊人也很NICE

健康檢查好好玩:)))
好像在闖關xDDD

我跟璇一直跑來跑去-.-

尿液檢查好恐怖

-

嘉商新鮮人加油!!!!!!!!!!!!!!
我們8/30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