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由ㄚ喵所創作的白痴文章!!

(菜刀與本班范范的故事)(被打死)

菜刀:為什麼范范都沒有上線..
菜刀:真是太過分了(開電腦)

菜刀:叮咚!
阿喵:夭壽喔你要嚇死我= ˇ =
菜刀:欸欸 今天情人節耶
阿喵:恩阿 情人節(心中os:今天一堆人問我情人節要跟誰過,不會連菜刀也這麼北爛吧= =)
菜刀:他..都沒上線耶
阿喵:是喔,打通電話過去呀(心中os:恩 原來是等不到情人)
菜刀:我不敢打...T_T
阿喵:好吧 反正這情人節不過也罷(挖鼻洞)
菜刀:算了!我去找他吧!
阿喵:咦?
菜刀:恩!我去找他
阿喵:那 祝你一路順風
菜刀:哈哈 掰掰
(菜刀離線)(偷偷走出門)
(走在路上)
菜刀:靠,他家在哪我怎知道 = =
呼呼呼(風越來越大)
菜刀:冷死了= = 還好有帶雨衣,雨衣雨衣..
(翻找翻找)
菜刀:雨衣呢?!我忘記帶了 = =
菜刀:算了理他 = =
(一陣大風迎面吹來)
菜刀:唉唷 (跌倒)
菜刀:咦奇怪(轉頭)軟軟的沒有摔下去..
菜刀:你是哪位阿?
(噢噢是帥哥)
不知名帥哥:我是誰不重要(抱起刀刀)
不知名帥哥:唉唷 好痛
菜刀:你怎麼了
不知名帥哥:不曉得 一碰到你手就好像被割到
菜刀:阿 抱歉..因為..
不知名帥哥:因為什麼?
菜刀:因為..因為我是------菜刀
范范:刀你怎麼在這裡?(跑過來)
菜刀:阿 范范(跑過去)
(兩人跑過來~跑過去)(別揍我 = =)
范范:那是我哥,你別理他
(兩人肩並肩聊天)
(范范按耐不住壓抑已久的情緒..)
(抱了菜刀刀)
菜刀:阿阿阿阿阿阿~~~
(范范鬆手)
范范:怎麼了?抱歉
菜刀:不是,你碰到我,不痛嗎?
范范:不會阿 怎樣?(一頭霧水)
菜刀:因為剛剛你哥從我背後托住我的時候,被割到了阿
范范:割到?你拿刀割我哥?
菜刀:不是啦>///<因為我 因為我
范范:因為怎樣你快說咩
菜刀:因為我是菜刀押~
范范:那我知道為什麼我沒割到了?
菜刀:為什麼?(不解)
范范:因為我哥碰到的是刀刃我碰到的是刀背呀~

以上!

我們期待ㄚ喵下次的白痴創作!



電腦好像快報銷了=   =

聲音發不出來~

好像中毒了=口=

怎麼辦怎麼辦~~~????

我想聽音樂ˊˋ.....

我要聽音樂辣~((滾~!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要幸福噢!!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