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ㄚ喵 米塔 ㄚ汪(喵妹)~

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一樣是看12點30的場次~~

我們坐在好前面吶~

還是坐後面的好=ˇ=!

四個孩子買了兩杯飲料一大包爆米花~

坐著吃

其實......

都是我再吃=    =

吃到剩一點點(我 ㄚ喵 米塔)

把剩下的讓給ㄚ汪~!

以下是我們的座位

我用文字表示=   =(汗)



            電影




5ㄚ喵 米塔 我 ㄚ汪



我們是坐靠牆的位置

由於爆米花在我手上

我拿在左手

ㄚ汪要拿要跟我說

所以他一直喝飲料=    =

電影演到後面

四個小孩紛紛落淚xDD~!

有感動到的說xD~!

至於內容呢.....

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看完電影該出發去小江家了!!

四個孩子~

走出電影院

往墊腳石書局走去等喵娘

由於電影院出來後要到對面去才不算逆向

但是.....

只有ㄚ茶一個人過去=    =

過了4~5秒

米塔衝了過來=ˇ=

差點沒被車子撞到=   =

[☆]茶言:孩子小心點!

另外兩個笨小孩則是走逆向=   =

然而墊腳石的方向不是逆向=  =

所以他們兩個笨孩子還是得過來

兩姊妹走到一半才衝過來

然而壞心的姊姊

丟下了他口憐的妹妹!

一個人在對岸=   =

自己衝了過來=  =

這姊姊還有人性嗎??((拍桌

((遭喵巴飛~

到了墊腳石

由於ㄚ喵手上拿了杯可樂

所以他不能進去

但他要買書就請阿汪幫忙拿

留阿汪和米塔兩人在外=  =

阿喵買完橘子的"只是好朋友?!"後

我們兩走了出來 換另外兩位孩子進去

然而非常無聊的ㄚ茶

從ㄚ喵手裡接過書~直接放進ㄚ茶的包包= ˇ =

由於ㄚ喵手上拿飲料進不去書局~

ㄚ茶又十分幼稚的跑進去了= ˇ =

進去不知幾分鐘

喵娘到了~

ㄚ茶就跑了出來

另外兩個笨小孩 還在裡面看書=   =

又跑了進去抓了兩個孩子出來

出發至小江家~



到了小江家~

他們在拜拜~

ㄚ喵十分白痴的問了一句

"今天是中元普渡噢?"

=   =

一進去我們就在跟江麻聊天~!

過了一下子

小江跑去樓上拿DVD播放器

下來後!

還不會裝=   =

最後裝好了~我們在看"燕尾服"

小江為了躲避ㄚ茶的攻擊

跑去幫他老媽~!

我跟米塔又十分無聊的拿了ㄚ喵的手機~傳了一封簡訊給ㄚ天

又做了一件無聊的事=A=

但是還是沒有成功=*=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四點了

聽說喵娘四點要來載我們回家!

ㄚ喵說

"如果喵娘說四點要來載 那他四點半才會到"=ˇ=

十分準確!

喵娘果然在四點半左右到~

我們就快樂的過完這一天~!!

另外

江哥逃過一劫

下次去你家你要請客吶~~

說好的說好的噢!!



是快樂的一天~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