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報到的日子!
一早阿美就在擾人清閒(其實我清醒很久了-ˇ-)
7:30

一開始說我家太遠,
叫我去極茶,

8:30
兩個人已經出現在我家大門-.-
阿美和吳哥窟!

一直在催我出門
為什麼要那麼趕-.-?
九點才開始!!!!

兩個人一直跟我說嘉商很遠,
其實差不多10分鐘就可以到了...
所以我拿了撲克牌,
在我家玩到8:45才出門

到嘉商大門口遇見謝大嫂:D
幫他填了問卷,
本來想叫旁邊兩個也過來寫,
結果給我烙跑....

可是在回去的時候我還是成功的叫他們寫了

效率真好,
沒多久就ok了:)

決定GO TO 興華尋找蘇北!

-

載我們辛苦爬坡之際,
我意外的遇見了梁小優她哥還有:))
真是好久不見,
還有生日快樂

他們騎著車車(摩托車-.-)
咻~的一下就不見了?!
其實我們有打招呼=ˇ=

然後我們快到興華時,
我發現我旁邊有台車-.-
三個人又跑回來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剛好:)
這樣我就可以拿卡片給梁小優了

好吧他們成功的拖我去香格里

阿美吳哥窟抱歉了ˇ____ˇ

-

話說某人的哥哥車子需要其的這麼恐怖嗎!!!!!!!!!!!!!!!!
小心我把你踹下去
然後他說我肥了....


壽星的朋友都到齊囉!
一群人玩國王遊戲
唉唷好恐怖

時光飛逝中午12:55我就回家了!
(極度害怕會下雨)
小優載我回家
然後我們跌倒了=____=
旁邊店裡的人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們xD

還好壽星沒事!!!!!!!!!!!!!!!!!!!!
我也沒事

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

晚上去探望康康和阿牟
好久不見羅香菇和柔:))))
聊了一下子。

然後康康說,
我變胖了.....


康說我一定都是在家吃飽睡 睡飽吃!
我還有看電視+玩電腦好嗎:(


所以我決定我又要開始不吃不喝

我又肥了!!!!!!!!!!!!!!!!!!!!!!!!!!!!!!!!!!!!!!!!!!!!!!!!!!!!!
該死=____=


TODAY SO HAPPY

除了FAT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