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放榜了!!!!!!!!!!
上榜了上榜了

依舊是很緊張的打上准考證號碼
找到我的名子了:DDDDDDD

好開心好開心

現在是準嘉商人囉:))
我有學校讀了欸!!!!!!!!!!!!!!!!

總之就是好開心

總算可以放心的看PPS了=ˇ=
目前正再看詐欺遊戲2最後一集:)
我開始期待電影版

-

現在要來恭喜別人
黃咩咩上嘉中囉!
姚屁華商應外!
阿美.張阿宜.柯芭樂跟我同科!!! 又要當3年的同學了欸
陳大豬嘉家美容!
江丁丁嘉工電子!
王郁晴嘉工...什麼科-.-?

總之就是恭喜各位有進榜的:)))))))))))

HEY姍姍兒!
咱們要一起上學囉


繼續看我的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