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剪了
我可愛的頭毛!!!!!!!!!!!!!!
我相信你會再回來的:'(

-

終於把美男看完了!!!!
現在我要重新看詐欺遊戲
電影版出來了唷唷唷唷唷唷~~~~~~~~~~

不趕快看完整,
等等電影看不懂在演啥-.-

8/6 8/6 8/6 8/6 8/6
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詐欺遊戲最終回:)

戶田惠梨香 松田翔太

-

話說明天的行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安排的說
不然我們就整天呆在大都會算了-.-
氣象說下午會有午後雷陣雨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跟當初和老頭見面的心情是一樣的
上次我找半天啊xD

-

昨天我哥生日O____O
生日快樂YA
不要說我這做妹妹的沒祝福你~____~

-

分發衝啊~~~~~~~~~~~~~~
鄭咩豪替我加油
黃先生咱們分發一起衝
姍姍我們要一起上學去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