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去了台北吃大餐
總之就是一直吃吃吃

然後還看了艋舺xD
總覺得又肥了

正在LOOK PPS :D
真的是快笑死了我的天啊xDD

-

昨天有幾位善心人士陪我去育達,
好吧是好幾位-ˇ-
感謝你們喲!!!!!!!!!

(雖然最後只剩姍姍,
其他全部跑去大都會-.-)

我發現我家好像是打牌的專用地?
而且從來不會缺角噢!!!!
什麼跟什麼啊

-

話說話說天下父母心今天就會有結果吧:)))
蔡有慧加油
我姑姑說我已經變成老人了OAO

管它的!
蔡有慧加油>___<

-

我現在要看完PPS,
然後玩一下熱舞,
然後去尋找我的午餐!

登記分發結果快出現了
加油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