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占卜說我今天很好
所以我會讓我今天過的非常好:)))))))))))))

-

新聞說這幾天的雨都可以媲美一個小型颱風了咧!
太陽公公又不見了:((
太陽公公我想念你啊!!!!!!!!!!
只要你的光不要這麼強-.-

我需要你給我好天氣出門買衣服

我的假期剩沒幾天了你懂嗎!!!!!!!!!!!!!!!!!!
(講給誰聽啊-___-)

總之風大雨大沒太陽

-

話說我前天用我姑姑的電腦,
心血來潮決定再裝一次熱舞,
噢噢成功了耶

SO HAPPY

有跑跑和熱舞可以玩:D
今天玩大老二總算沒把500輸完:)
還賺了300多xD

相信會一直往上增的哇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個贏錢不眨眼的傢伙

-

昨天有人下雨天還去看電影-.-
會下雨欸!!!!!
雖然我也很想看

有好多好多新片想看OAO
還是等變成舊片再看好了

-

莫名的想吃多力多滋
可能是因為它的廣告打太兇


下雨天沒辦法去買啊~~~~~~~~~~~~~

依舊在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