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占卜說我今天不太好-.-
不過我會讓我自己今天很好

剛剛玩大老二花了一番功夫把500$輸掉了
他們真是贏錢不眨眼!!!!!!!!
再等明天的500 =____=

我想玩熱舞啦:((((((((((((((((
新手包不見了是怎樣?!
安裝檔要分5個是怎樣?!
突然要升級又是怎樣?!

還有我要給姍姍的50也突然蒸發了是怎樣!!!!!!!!!!!!!!

好多好多的怎樣-.-

欸姍,
會不會被螞蟻搬走了???????
如果找到的話快跟我聯絡

-

昨天看Taiwan Open 職業電競聯賽,
看到晚上11點多OAO
怎麼打那麼久~~

快結束的時候我就被趕上樓睡覺了

感謝MR.黃告訴我華義 is WINNER:))))))
好吧他在電話那頭非常的憤慨-.-
他想告訴GAMABEAR還有下半季,
加油!!!!!!!!!!!!!!!!!!!!!!!!!!

話說太陽也該升起來了:))))))

-

前天前天星期六,
因為阿美的好奇心,
他和吳哥窟殺來我家

我想搬家了

於是我託負他們一個重大的任務就是把姍拖過來xD
而姍是為了一杯奶茶而來*____*

然後我們還是打牌

晚上去姍家烤肉:D
兩位男士回家去了謝謝:)

結果煙霧瀰漫啊-.-......

-

老話一句,

登記分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