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話是MR.黃說的-.-
完全就是因為我出院的藥有6袋!
每天四次,
一次都4.5顆藥~___~

整個肚子都是藥了

-

昨天回學校拿成績,
想說怎麼都沒有人,
突然謝鳥鳥從我後面出現O___O
和HIPPO,
說大家都在之前的302現在的304教室裡,
走進去他們在打牌-.-

所以我說撲克牌已經變成唯一的娛樂了OAO

不過最近我又發現另外一個娛樂...
聽相聲˙ˇ˙
不要說我是老人!!!!!

因為真的很好笑:))))

7/22回北中填志願喲!!!!!!!!!!!

7/24 25 Taiwan Open 職業電競聯賽上半季季冠軍賽
華義跟橘子熊加油

太陽神下半季加油
賀密加油


我的登記分發也要加油啊!!!!!!!!!!!!!!!!!!!!!!

-

我要去聽相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