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終於出院了!!!!!!!!!!
真是令人感動啊!!!!!!!

好吧因為我本以為我的住院生活會很美麗-.-
可是突然說要去住3人房
我沒電視看了Q___Q

雖然外面交誼廳有電視,
可是他們都是轉民視-夜市人生
我想看天下父母心OAO"

還好我有帶手機(NOT EGG)
兩支手機一支聽歌一支玩遊戲
遊戲玩到爛掉了=____=

心想如果來台筆電多好!!!!!!!!!!

-

手術全身麻醉。

上手術台沒感覺-.-
還一直跟護士抬槓xD
因為他們講話很好笑

從恢復室醒來就什麼感覺都有了,
頭痛鼻子痛喉嚨痛*___*

還好躺了一天就好多了,
結果又躺一天,
因為說要冰敷。

兩天都躺在床上我快瘋掉了
躺到頭都快爆炸了>"<

-

本來想說沒有人會來探望我(跪)

可是星期五就接到電話囉:))

王郁晴還買星巴克跟麥當來給我咧
真是謝謝你唷!

還找了吳哥窟他們:))

還有位郭先生,
怎麼沒穿那件很橘的衣服來咧?

星期六一早家裡都要掃地,
大家都沒空來醫院,
不過沒關係!
我自己也ok啊

去丟個垃圾回來,
發現有3個人在我那邊-.-
真是嚇死我xD

然後我們就拿板子放著打牌xD
撲克牌好像變成唯一的休閒娛樂了

晚上借阿母的手機看新兵日記,
笑慘了xDD

-

星期日出院,
噢噢有2個人來接我出院啊xD
蘇北跟白:)

謝謝你們的早餐

下午蘇北打電話說在我家巷口-.-

一杯飲料:))

恭喜姍姍買了卡踏車,
這樣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去了:D

然後蘇北回去了THANK YOU

吳哥窟和白就在我家客廳,
還是大老二

等到姍來,
還是大老二xD
不過加了21點和心臟病,
話說我們一場心臟病還打真久-.-

-

感謝
阿公阿罵阿母
還有幫我借漫畫的姑姑

晴.阿美.吳哥窟.白.品憨.丁丁.蘇北.姍
噢噢還有晚上都陪我抬槓的黃先生:D


Hermes真的很可愛對吧

Hermes.jpg 

Hermes1.jpg 

T.Apo.jpg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