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看一公升的眼淚邊打
每看必哭啊
可是我沒有邊哭邊打!!!

話說我下午就要去醫院了
可能暫時都不會打文章了吧
也要離開我心愛的PPS一陣子了,
我會想念你的

回來就要開始看守護甜心了,
OH MY GOD我已經遺忘很久了
可是我有偷偷看後面幾集,
感覺有點....
奇怪

-

昨天沒去買衣服,
因為下雨了,
今天下午應該也沒辦法去了,
看起來也快下雨了

只好等從醫院回來再去買了

這幾天在家的生活真的是好輕鬆啊!
暑假的感覺,
不過真正輕鬆也只到20號了

成績加油啊!!!!!!!!!!!!!!!!!!


總覺得我會肥死-.-
希望我不要肥啊>口<"

-

一公升的眼淚萬歲
守護甜心萬歲
里包恩萬歲


什麼跟什麼啊

-

話說黃先生你生活的還真悠閒啊!!!

我也要出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