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了!!!!!!!!!!
終於考完了

我好黑皮噢

美麗的暑假要來臨了,
我有一個星期的休養時間=ˇ=
一整個星期都在醫院度過,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希望隔壁的人很好相處:)

然後我很想吃麥當

下午想去買衣服,
希望是個好天氣唷!

再來我要想想中午要吃啥!

-

二基考完很黑皮,
等待成績的來臨!
希望有個好成績!

登記分發要加油,
希望可以上我想去的高中

總之加油吧!!!!!!!!!!!!!!!!!!!!!


-

我在用PPS看一公升的眼淚,
好懷念的一部片啊!!!

我要看柯南
我想要那徽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