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痛...



醫生真的很粗暴啦
明明就知道我上排牙齒很痛,
還叫我不要動 一直給他用力的壓壓壓,
會壓死人捏 !!!!!


說真的我一度想從椅子上爬起來揍醫生
沒辦法真的很痛,
而且我等好久,
躺在那椅子上醫生跑去處理別的病人,
然後我就在椅子上等到睡著


沒辦法我早上到補習班用腦過度,
中午回家又淋了一場雨,
下午還要上理化,
整個呈現很的狀態



怎麼辦我真的好後悔我裝了牙套
不裝一樣能吃東西啊,
看我這幾年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噢買尬是一時糊塗


經濟不景氣我還幫忙花錢,
我在幹麻啊我
我要去撞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