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開即時,
破天荒=ˇ=

上熱舞過每日任務,
金寶箱抽到鞋子.....
我要那雙鞋子幹麻-.-

算了再努力集吧

-

跟好多人聊天

熱舞按到一半姍姍的視窗跑出來-.-
好我斷光光=____=

天空3級玩到一半,
換阿薇的視窗跳出來
遮住了我右鍵的箭頭-.-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把他按到沒斷:D
只是噴c而已

-

然後就是邊玩邊聊天
最後把熱舞關掉了
不然我好忙xD
而且洋蔥又叫我去回=ˇ=

我很乖我有去:)))))))))

洋蔥說我很可愛
其實你也很CUTE

小哈/矮熊/姍姍/阿薇/王晴聊天
哈哈我快笑死了xD

有人說那段不能po,
會毀了他的形象
可是就我所知....
他好像沒什麼形象

姍姍說
有個國小的妹妹說她很可愛加她即時

好吧她一開始沒說是女的,
只說有個國小的加她即時,
說她很可愛....

然後我笑慘了xDDDD

王晴說

王晴: 嗯嗯嗯! 等我劍湖山回來 星期一帶你去吃
王晴: 靠好遠!
王晴: 為了一碗麵= =

因為我們正在討論午餐xD

王晴: 我爸買藍芽耳機給我 超帥的!
高高 :): -.-
高高 :): 又敗家了妳xD
王晴: 痾其實頗貴的 2450
王晴: 我有點對不起我阿姨
王晴: 但是是我阿姨說要買給我啊! so 哈!!!

這女人...
完全沒有對不起的感覺.....

-

其實我笑是因為第1個xD
可是他說不能破壞他的形象
形象很重要嗎??

我都沒形象了



晚上605小熊屋

才剛到手的200....
就這樣離我而去

有人為了搶頭香一直猛按重新整理

還打電話來催我xD
快跟她搶頭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