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小熊屋(小熊王國) 605
8/22三皇三家 302

好多同學會OAO
對我來說2場擠在一起就算多了

抱歉参零貳我沒去

-

605加上2位恩師總計14人:)
老師是最快到的=ˇ=

劉呆和張x嘉在門口-.-
兩個不進去不知道在等什麼
然後劉呆在小熊王國的對面打電話問阿薇

小熊屋在哪裡?

我們要體諒他他是呆子
而且是一個很煩人的呆子-.-
然後他的名言是

橫刀奪愛才是愛

打這麼多就是想提醒各位...
遠離他你的未來才是光明的!!!!!!!!!!!!!!!!!!!!!!

小江和劉烜x他們4個一桌,
把桌子弄的不成桌樣!
超級沒有公德心-.-....

話說那廁所很恐怖...
不過還好我沒去:D
四面八方都是鏡子

那群雄性動物(杜老爺除外)說我還是一樣暴力
我只能說你們還是一樣白目

其實我現在是和藹可親的好學生


-

沒去三皇三家,
時間全卡在一起啊

剛好要去家x福買拜拜要用的東西

我買了x美小泡芙

我相信你們玩的很開心=ˇ=

-

今天午餐是泡麵
可是我又想去吃焗烤

我覺得我好餓
我覺得我好懶
好懶的燒開水....



大頭照好醜-.-

-

賀密星期六的表現真是一級棒

帥慘了
Herme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