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好像是中元節
我家是今天拜拜唷:D
好像還蠻多人昨天就拜完了OAO

我是個乖孩子從頭到尾幫忙:)))
只是很熱!!!!!!!
熱到不像話

總覺得在外面多待1分鐘就會變成烤人
(好吧誇張了點=ˇ=)

本來擔心今天會下雨,
可是今天是大太陽
太陽公公昨天好像都沒看到你

I Miss YOU

因為你不見的話,
我家衣服不會乾=____=

-

這兩天都有好料的可以吃

還有還有我的義x小泡芙可以開封了
這樣我自己一個在家就不愁吃了

晚上得吃少一點...
不然會肥

整段就是很矛盾!!!!

-

明天看醫生-.-
後天跟姍姍出門:))
星期六北港!

然後我就要開學了
我還沒去買襪子....
白襪子.....


我突然不想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