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 : 『柚柚柚』
簽約人 : 『茶茶茶』



    先說好違約金 : 窮他個八輩子!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不可以=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同上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同上上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再說辣~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不要勒~~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你誰啊!我又不認識=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做什麼傻事啊=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你是誰=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同上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我哪有常常哭=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不要!你到底是誰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 再說辣!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不要=ˇ= 自殘幹麻跟你說~匠你搞不好阻止(?!)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再說~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小小的笑不行嗎?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再說辣~!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同上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你是誰?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嗎?
A: 我才不要=3=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不可以!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不好=ˇ= 你到底是誰=   =?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 你今天笑了嗎?
A: 笑了~



















      每個都要答應啊!

      還有,

      給我簽合約就對了!

      還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啦...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我說,男的阿魯巴到死;女的醜翻加釣不到帥哥(踢)』
     

      [★]茶言:誰管你啊=    =
















   -------------點名開心表-------------




      [ 至少要5個人//回點也OK ]




   我點: (要拿就拿走吧!下面那個是點好玩的)


     01. ㄚ喵 

     02. ㄚ天 

     03. 諭 

     04. 蠢豬 

     05. 苡臻 









 [外表]


  你覺得[1]如何_ 不錯押~

  你覺得[2]如何_ 我不認識他~xDD~!!

  你覺得[3]如何_ 不錯押~

  你覺得[4]如何_ 同上

  你覺得[5]如何_ 同上上





  [戀情]-


  你覺得[1]如何_  感情路很坎坷! ((遭巴~

  你覺得[2]如何_     這個嘛.....

  你覺得[3]如何_  噢!他很囉唆=3= 另外 我不喜歡蔡家樂ok=  =?

  你覺得[4]如何_  ㄚ哈~他都不承認=ˇ=

  你覺得[5]如何_  不知道吶~





  [時間]-


  [1]認識多久_2年

  [2]認識多久_我想想=  = 7個月

  [3]認識多久_2年 還沒到3年吧=  =

  [4]認識多久_2年  

  [5]認識多久_我忘記了=   =  因為我們倆已經認識很久了=ˇ=






      我要去寫英文了~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