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累,
但我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 )


今天早上擦客廳看柯南=ˇ=
雨下好大我還要去補習班,
啊公載我去
開老爸的車車,
老爸我好想你



到補習班整個上午都在混啦 ~
啊牟在教國一,感覺脾氣是→
過去是找死= ="
中午又吃維力,我老年會變木乃伊 !!!!!


中午真是好一段快樂的時光xDDD
跟雞她姐、兩位竹中的孩子在那爭吵著便當盒誰拿去對面丟
於是就交給竹中的其中一位孩子,
他過馬路的時候因為風太大所以筷子被吹走了
大笑啊坐在屋內的3個人 xDDDDDD



過一下子姍來了,
噢噢我們兩個下去找啊牟訂正英講,
拿到了糖: D
容易滿足的兩人 !!!!



啊康將姍載回家了,
話說我還在努力的寫理化?!


撘啊牟啊康的便車: )
謝謝你們˙ˇ˙
路上還去啊肥家的攤子買了香腸 xD
噢讚耶,
好吃唷 ~ 給你媽媽拍拍手







朝自己的目標努力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