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媽啊明天要看牙醫





一早又去操場曬太陽啊 ~
校長依舊多話 ...
念一大堆,其實...
她講什麼我都忘記了= ˇ =
根本沒在聽的好嗎 !!!!

數學課光處理某人的事就處理不完了 xD
被點名4次耶,看看你幹了些什麼好事=ˇ=
連生教副組長都拜託你不要在惹事了,
依舊長不大 !!!!

下午美術課,
老師又在念,
她說她念我們念到很煩,
可是老師.... 我們聽你念也聽到很煩 !!!!
每次講的都一樣ˋˊ
莫名其妙我寫東西沒吵你你也點我,
啊哲好好坐在那裡也被你點,
是怎樣
我畫這樣你說不好,
畫那樣你也說不對,什麼鳥誰管你= ="
照樣上色交出去: P


話說今天英文老師又發飆了= A =




晚上補習又被啊牟罵= ="
噢該死的不定詞...
花耳包依舊吵啊 !!!!
希望你會在啊牟的調教下變安靜點O_O



明天要看牙醫啦 ~
可是我最近偷懶了,
如果被醫生發現會被揍吧
願主保佑我ˇˇ"






其實你有沒有覺得你也差不多?!
是不是都沒有資格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