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著大雨,
我帶著雨傘穿拖鞋去買早餐,
走回來的路上有一台箱型車開過去,
水噴起來了
還好只噴到我的腳,
不然我會衝過去揍他



十點多去補習班混= 口 ="
我還是有讀書,
因為我是乖小孩: D
把功課都寫完了=ˇ=
不然回家在寫會掛掉 !!!!!


中午吃維力,
花耳包好吵
害我睡不著= ="
牠總有一天會被關到憂鬱症O_O


下午學妹.Pink來了: )
我覺得他是來找花耳包玩 xDD
花耳包因為學妹所以他出來了=ˇ=
Pink剛剛一直找不到花耳包,
話說他還沒看過花耳包是吧=ˇ=


花耳包跑到學妹的脖子上,
學妹會癢所以牠就下來了= 口 =
摔一個有聲音= ="
啊康我建議你帶花耳包去檢查= =
花耳包自從摔下去後就變的很安靜O_O

牠需要休息




Pink又被別人指指點點了xDDD
誰叫你要愛上Pink=ˇ=
快把你愛的換成Bl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