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下雨天。




早上輔導耶,
理化理化數學數學 好一個爛課表


中午跟姍回家:D
跟姍和她媽媽去吃午餐又去了全買,
謝謝姍的健達出奇蛋=ˇ=
雞拿到玩具很開心 xDDD


下午補完習跟雞一起回家,
雨越下越大搞什麼
回家頭毛都淋濕了,
我不要變禿頭ˊ口ˋ
姍說我是禿頭高,
我說她是禿頭姍,
於是我放在了即時的狀態。


晚上跟江.晴.色鬼抬槓,
以下是我跟江的對話,
我要把你的事蹟發揚光大你這個禿頭江



高阿茶茶茶 '': 7/5 吉力家 下午1:30 記得要請我: )
高阿茶茶茶 '': 欸欸欸欸欸欸欸
你叫江江江-: = =
高阿茶茶茶 '': 不要理啊 去撞牆啦你
你叫江江江-: 總覺得是強迫的感覺=D
高阿茶茶茶 '': 你跟啊薇分 他說要找你談這件事xDD
高阿茶茶茶 '': 好嘛 不要不要
你叫江江江-: 是他說要和我分欸=DD
你叫江江江-: ( 救命ˋ遇到土匪
高阿茶茶茶 '': 你去撞壁
你叫江江江-: 我很窮欸ˋ現在都省吃儉用的XDD
高阿茶茶茶 '': 存錢: )
你叫江江江-: 禿頭高是你噢XD
高阿茶茶茶 '': 你咧
你叫江江江-: = =凸
你叫江江江-: 咘是你嘛ˋ很適合你說- ˇ -
你叫江江江-: 淦 = =凸
高阿茶茶茶 '': 喔呵呵
你叫江江江-: 就是要把我的行為都說出來就對樂拉=]
高阿茶茶茶 '': 怎樣咧 誰叫你小氣: P
你叫江江江-: 不然你請我?
高阿茶茶茶 '': 吃屎
你叫江江江-: 嘿咩
你叫江江江-: 還教我請你= =
高阿茶茶茶 '': 因為你是男生
你叫江江江-: 哇靠ˋ男生就這麼雖小噢=]
高阿茶茶茶 '': 對啊所以你要變性做女生?
高阿茶茶茶 '': 你什麼時候下限?
你叫江江江-: 只咘過多一個東西而已欸
你叫江江江-: 看看八
高阿茶茶茶 '': 你又盲了
你叫江江江-: 等等勒ˋ我在看另一篇文章ˋ有關吵架的ˋ很刺激的感覺XD
你叫江江江-: 婐也要去參衣角
高阿茶茶茶 '': 你去撞牆啦
高阿茶茶茶 '': 不錯啊你 丟下好朋友在一旁ˋˊ
你叫江江江-: = =]
你叫江江江-: 等等嗎= =
高阿茶茶茶 '': 撞壁咧


有幾句我叫他看文章的我把它卡掉了xDD


禿頭江罵髒話又小氣ˊ口ˋ

撞壁咧你 ,
你看看整篇文章都是要幫你出名 !!!!
可是紅不紅就是你的問題了 xDDDDD





啊晴孫不要為了小事生這麼大的氣,快跟著我一起深呼吸~
快我們一起大笑


林色宇很用功的讀書xDDD
我很乖在寫國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