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今天是園遊會:D



一早走在學校的路上遇到好笑的場景=ˇ=
邊走邊笑,還差點跌倒 xDD

第一節是國文耶 !!!
啊哲沒帶東西兩手空空來學校,
國文課本放抽屜,
藍筆一支也放抽屜,
要寫大意的時候才說筆寫不出來,
笑死我


下課好棒:D
準備園遊會耶!!!
根本就開始玩了嘛我們=ˇ=
大家都在準備好忙好忙,
我們在旁邊打混摸魚= ="
還在觀察天氣變化 xDD


天空3
你看看這邊多晴朗
天空2
噢買尬烏雲密佈
天空1
蘇北說這是"要死要活(台)"


才剛開始沒多久就下雨了
要淹水了啦!!!!
下大雨


於是我跟姍.晴還有晴的朋友派到教室避雨,
過了一下也不管雨大不大,
四個人加上兒子汪就到了司令台前,
去幫啊晴的姊姊加油 !!!
表演很讚 拍拍手
看看到處都是雨傘的操場
操場



雨又下大了,
回到教室休息 看新聞 xD
坐在丁丁的位置發現他做的水=ˇ=
特調(?!)
好酷噢是不是 xDD



跟晴.姍又不知道做了一大堆事,
後來遇到學姊,
學姊今天異常的瘋啊 xDDD
陪啊晴去校門口接他家的巧虎: )
遇到胡老師=ˇ= 老師你兒子也很cute: )
發現大門關起來了,
意外的發現啊哲和他哥一群人在五樓,
跟他招手 xDDD


啊晴在教室照顧她的弟弟,
我跟姍到了攤位去跟樺哥要了7個炒泡麵( 你哥要的 xD,
Pink很懶耶 爬3樓很累耶 !!!
而且剛出爐的炒泡麵燙死我的手,
我要跑路費 宅配到教室耶,
你還給我在走廊打牌 撞壁啦!!!



回到教室收到了施治媽媽請的50嵐: D
謝謝施治老媽


姍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叫Pink把他手上的麵從3樓丟下來,
噢他真的做了
姍本來以為他不會丟的,
大Pink你是髒鬼,不衛生啦你 !!!!


跟學姊.晴.姍.汪一起去逛,
回到教室因為下大雨,
姍.汪.晴.學姊在雨中剪刀石頭布啦



會感冒啦你們 !!!!

啊晴跟姍.學姊還在攤位前面HIGH,
依舊是下著大雨= ="







整個瘋掉了你們= 口 ="



話說我跟姍還去看了街舞的表演: )



好多人,
還摻雜著尖叫聲= =




要收要收了時間一就這麼快速
一堆殘骸↓
剩的殘骸



回到教室休息愛睏了,
可是教室很多人在玩,
於是我跑去跟他們湊熱鬧,
姍去睡覺了,
啊晴玩TEMPO玩到不高興: (
怎麼會這樣咧?!


蘇北你看起來像是要打架?!
等放學:)
而且你打我打好大力痛死我啦ˋˊ"


晚上補習,
新的小貓叫做 "花耳包" (What about)
看我們想像力多好=ˇ=





明年園遊會換我們逛大街


噢買尬腳快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