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園遊會唷唷唷



一早就接受健教老師的"洗禮" !!!!
噢我撐下去了,不過我也快昏倒了= 口 ="
音樂客聽了整節的今年夏天OAO
噢84分打九折: ) 一哥我要重考ˊˇˋ
拼個60也好啊是不是 !!!!
至少可以不用被打噢 ~

童軍課討論園遊會,
結果搞半天啊哲他們的乒乓球東西都還沒用好
明天沒得賣啊龍會吼你 xDDD
然後哲你還要生兩隻魚給淨文=ˇ=
愛亂接話啦你 xDDD


公民課看影片
姍說那妹妹演的好假
都要被抓走了還一臉微笑- -"
人家只是個妹妹 !!!!
不要這樣為難她ˊˇˋ


下午國文,
國文老師要拉拔老二啦 xDD
老二加油 !!! 祝你早日結訓 xD
結果冰箱第八節才要來,
我要吹冷氣
不過那散熱 應該會熱死我們 。



數學課,一班好吵O_O
學務處忙著吹冷氣都沒聽到啦 !!!
我們班吵你們都聽的到,
太過分了吧你們ˋˊ
你們的耳朵會自動辨認聲音逆?



英文課外面一年級的學弟妹們正在為明天的表演準備 ,
加油我祝你們成功 !!!
那弟弟扮女裝不錯看
英文老師看到後說她不舒服=ˇ=
怎麼這樣咧,好歹也是個正咩是吧 !!!!



期待明天園遊會


98.9 男人女人: )


王啊晴加油,啊罵會一直當你的聽眾,不要在有不好的念頭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