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震演習,
噢我幾乎從一開始聽到警報聲就開始笑=ˇ=


警報聲感覺好好笑,雖然我們是應該帶著恐慌的心情,
不過還是覺得好笑,不要問我為什麼
校長發飆唷唷唷唷唷~
聽說這是她第二次發飆=ˇ=
搜救小隊總覺得有點
頭部受傷血流不止咧,
腳還骨折= =?! 噢不過他們真的在包紮耶 ~
因為人是他們安排好的 xD
老師也要訓練一下 是不是=ˇ=



第一節的公民就在炎熱的操場度過了
第二節英文考77 ,
我又沒讀書了我的天啊 !!!!
數學課被啊龍罵= =
因為我下課睡覺睡到上課敬禮還沒起來xDD
理化課看教學影片:))
哲你被理化老師嚇到了啦xDD
不用緊張,習慣就好 像我就習慣了= ˇ =



美術課老師又一直念,
你又沒講清楚啊晴哪懂你的意思ˋˊ"
囉哩吧嗦 一下要他換 他會回來你又不罵,
下一節在坐過來你就罵,
搞什麼你到底是要罵還是不罵




好HIGH的第八節英文課!!!
話說回來 , 小皮蛋到底是誰??
恐龍蛋又是誰=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