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考搭第一天=    =++

國語....

很好! !

超級好! !

我知道答案竟然沒寫.....

我的一分ˊˋ....

自然嘎~!

亂寫一通! !

誰知道會幾分=    =



下這什麼雨啊=    =

風一吹~

雨傘壞啦=口=

不要說我雨傘爛噢~!

小心我扁你=   =++

真是夠了! !

害我一路一直罵髒話=        =((小聲搭!

走到半路

開始頭暈=   =...

搞啥=   =?



要畢業啦~!

六五搭baby们!

同學會要開始準備囉~!

大家那天要一起

HIGH噢~!!!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