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風紀又不是我願意的....

再說

你們要睡地板我沒意見啊~!

只是希望你們能安靜不要講話而已

不然每次你們去睡的時候

我都先寫號碼上去((因為你們一定不會安靜

乖的我擦掉!

如何...?

要這樣我沒意見啊!



只是要求你們安靜 不說話

有何難處?

我真的很不想管你們!

可是

因為我是風紀

如果你們吵我卻不管的話

你想班上的人會怎麼想?

所以!

如果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那就麻煩你們

請你們配合我!

如果不能

那就不要說你們是我的朋友

我不希望

我會因為你們而變成班上

"公私不分"的幹部!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