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星期六大家都要補課,
不要放假嘛真是的 害我快要發霉。


上星期五的課,
輕鬆許多是不是=ˇ=
如果是上星期二的課 ,我要去跟教務處抗議= =
會死人耶 !!!!


早上考了羽毛球,
國文課跟某位男士為了下雨天辯論= =
生活科技看熊的傳說- 口 -
英文課寫習作和講義=D
國文課考試 84分
都沒讀啊我的媽 !!!


下午熱死我,
我會考慮不帶外套這件事 xDD
可是中午趴在桌子上睡覺手肘很痛 ,
會紅掉耶 !!!


這篇文好漫長,
我是說我打的時間很漫長 = =
中間不知道在幹麻 xDDD


我只知道我現在要去看敗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