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荒廢兩天的生命,
好悲慘啊我 xDD



在連假之第三天的透早,
我吃了一碗稀飯,
擦了我啊公書房的地板,
看了第一劇場 ( 噢好像老人 xDD
吃了兩顆粽子 ( 連假我快胖3公斤了 !!!!
然後跟派去文化路



派當導遊帶我去買外套囉 !!
選好久
派一下要買外套一下要買衣服 你好忙噢xDD


看到了一件用報紙圖拼成的外套O_O
派說:「像不像穿報紙在身上xD?」

欸說真的挺像的 xDDDD
可是為什麼穿起來感覺怪怪的

最後派在外套跟衣服的抉擇,
選擇了衣服 xD
然後去小丸子買了巧克力梳,
因為派的梳子被同學弄丟了



因為時間還很多,
回家坐在可愛的沙發看著天才衝衝衝˙ˇ˙
話說我啊公啊罵都出門了是唄 !!!
我親愛的啊兄去他美麗的校園了~
噢一個人在家 酷唷 !!!

當我要出門補習我哥也回來了=ˇ=



上課上到一半姍打電話過來,
很好心的告訴我他買了禮物給我了
OH YA !!!!








晚上吃了麻將麵 ,
噢媽啊 好乾





謝謝啊晴孫和啊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