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想像這是星期三的文章ˇˇ"


早上的前三節課程有點難熬啊 !!!
第四節體育課,
中午吃涼麵=D

下午上社團,
噢天啊別人都看影片去了 我們還要打氣功= ="
全部複習一次耶 第一節累啊 ,
手痠我的天

第二節要去上課了,
黑板還沒擦(上一節掃地時間),
Yuck宇很擔心他會被啊龍罵xDDD
一直催我去擦, 可是我不擦的話啊龍還是叫你擦xDD
有沒有突然覺得衛生股長很難當=ˇ=


上課進去有點小遲到,
大家已經開始在做氣功了
老師沒給好臉色唷唷唷唷唷~
我跟姍再猜那老師從第一次上社團就不爽我.姍.哲.謝.鴨
不然她幹麻每次都盯我們?!


一進去就看到一群查埔人站在我們原本站的位置,
哲跟謝政去到垃圾,
我跟姍.鴨.鴨的同學四個人就只好站在後門那一小塊地區做,
噢噢我看到有個染毛,還染的不怎麼好看,
人還有點白目的小弟弟,
一直看我們四個,
不知道看什麼意思的,
過了一會 哲跟謝政來了,
啊哲特地站的跟他比較近一些,
啊哲從頭到尾一直盯他 xDD

到了靜功 我們幾個圍一圈坐下,
還繼續看耶那弟弟,
啊哲說他很想衝過去巴他 xDDD
謝政說:有沒有看過啟智班就像那樣

噢他還射別人橡皮筋 !!
我說弟弟啊 ...
自己白痴不要也把別人智商降低好嗎?


噢終於下課了,
謝政還在找他哪班的 xDD
算了啦ˇ反正都最後一次了 我們就大聲跟他Say 弟弟Bye




晚上補數學,
啊牟請飲料耶
謝謝啊牟老師


八點一下課又跟雞衝去啊晴家!!!
衝去他家樓下騎出來的時候,
噢我跟摩托車撞到= ="
還好我煞車了 xDDD
她的籃子撞到我的大腿,淤青了
跟他說抱歉,她也跟我道歉 說她的車子沒煞車
不就還好她騎的沒有很快,不然我就飛了~

跟啊晴.雞去全家,
OH YA啊晴請吃阿爆!!!!
又去到了他家附近的公園,
今天沒有弟弟可以騷擾 xDDDD

啊晴聽到他弟弟回來就回家抱他弟弟出來,
他弟真的很Cute
今天她弟又罵了她一聲

北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