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老豬你沒燒-3-

還說我電腦怎樣=口=

((說怎樣0.0...我忘了=   =

好咩~!

抵銷就抵銷-*-

大不了我明天開始算=ˇ=

每天10篇噢~!

我有提醒你了噢-  -++

別說我沒告訴你黑@w@



學校要殘害小孩嗎=  =?

大熱天要我們站在太陽底下曬太陽=  =

上面在頒獎

一下又頒那麼多人=  =

不會到送各班去噢-  -++

很熱欸~

你都不知道=  =

話說

小魚乾你還好吧~?

不要真的變魚乾了黑=口=""

5-5的學弟還真白目=  =

叫叫叫!!!

叫個什麼鬼啊=  =

都是阿呆臘=︿=

沒是跟學弟說那麼多要死噢=  =

大嘴巴=3=



好熱啊~!

熱死了=  =++

明天又要去泡水了=口=

這麼熱的天氣泡冷水泡太久也會冷死欸-  -++

乾脆抱電風扇睡覺好了=  =

睡冰箱裡也行吼⊙﹏⊙

好像也不錯ㄋ⊙﹏⊙

來去發呆~!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