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妹本人這兩天非常忙=   =++

所以就沒打了

我三天的經過一起打出來好臘~!

以上是開場白....



這三天真是莫名其妙=    =

莫名其妙的得獎...
莫名其妙被罵...
莫名其妙被罰寫英文((看來我要熬通宵了=  =
莫名其妙跟我哥吵架
莫名其妙交到一個新朋友((他人還蠻好抖︿︿

其實說到得獎...

自己本人還蠻不相信的=  =

像小魚呀~!

她做的也比我好押0.0

位啥是我得獎勒=  =?



說到英文我就頭痛=  =

不想提了=  =

其實跟我哥吵架也沒啥大不了的

大不了把數據機切掉-ˇ-

((數據機在我房間



說到朋友

雖然只認識一天

可是他人還蠻不錯的

噗噗~!

可是我還沒連他的版

人就跑了=  =

下次在連吧~!

可是呢!!

如果你加我即時又不理我的話

我是死都不會鳥你=3=

除非你長期跟我說話~

不然我才不甩你勒=  =++



星期六累押~!

一早揪被挖起來=ˇ=

去爬華山

累死!

腳都快斷了=  =

中午吃好料的-ˇ-

吃好撐~!


現在我要去做每天的例行公事啦~!

就先匠啦!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