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公事以下↓

1.我會每天到在我連結裡的麻吉們抖版版灌一篇噢~!
 (有時候不會去= = 有事咩~)

2.每天晚上九點開"六年五班多人會議"&"八卦集團會議"
 (遲到者....來人呀~!拖出去大卸八塊ˋˇˊ)

先匠!!

有新的我會在告訴大家︿︿~



今天英文課很賭爛=  =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被毆

感覺嘛!!....

就我的第六感咩~((被巴

整天頭都昏昏沉沉的=  =

自然課.....

還傳紙條嘛-ˇ-~

還要我幫你傳噢=  =

唉呀!

反正傑你膽子那麼大

站起來拿過去給她不就好了=  =

還一次跟三個人傳勒=  =

你當我是"白紙供應站"啊=  =

你好像撕我筆記簿的紙撕的很爽吼=3=



狂賀!!!!!

茶抖留言版破200啦~~!!!

感謝 小強 天使 海綿 喵喵 咩咩 小傑 布丁 阿菇 小月 老豬.....等

各位baby

謝謝你們噢~!

一鞠躬~~~~!!!!!!

以後還要麻煩各位baby的灌水囉!!

再次感謝︿︿~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