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今天的心情好美麗xD
到學校總算不是寫考卷改考卷檢討考卷:D

人生頓時光明了起來(?)

現在去學校能做的大概就是
聽入學的消息,
聽其他學校招生,
看小說漫畫..

連will都搬來了=口=
我很乖我沒玩O___O

全壘打欸xDDD (not me)


今天電腦課沒玩到CS:(
因為說什麼要去聽演講?
噢不是= ____ =
是要告訴我們申請入學和登記分發的事情~___~
雖然極度不想去....

可是志明都把電腦關了,
我們坐在那也沒意思

光聽他們講解加上別校的主任講解就花了3節課

下午地理老師說,
她接受睡覺看課外書玩魔方,
但不接受電子產品AND撲克牌

於是我們問:那Will呢?
老師:可以裝不能玩!

囧....
雖然我們早就裝好了~___~

看漫畫小說度過整天!!!!!!




我又要來推薦了:D
改天再貼MV:))

棉花糖___再見王子
手越增田___手越增田的愛
周杰倫___跨時代
戴愛玲___跳痛
費玉清___天之大
還有小賈斯汀噢:D

還有好多好多!
累積了兩個禮拜,
我還沒找完欸!!!!

過一陣子就要打開PPS
開始追我可愛的守護甜心了
還有家庭教師
還有新月:))

好多好多行程排滿!!!!

希望我有過>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