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是30號發???
沒關係!
咱們就不要太在意那個小細節



一早就爬起來看有沒有下雨-...-
因為我要去我哥他們學校的園遊會
騎著我可愛的卡打車飛去姍家,
要麻煩她阿姨載我們一程:)
THANK YOU VERY MUCH!!!!!

噢噢噢我們在裡面迷路了=___=
有這回事嗎?
開玩笑!
我可是張Map!!!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先衝去學姊他們的攤位,
因為他們昨天再做海報的時候我在旁邊˙ˇ˙
看著辛苦的兩位O___O
所以我也記住海報的樣子了

走過去時學姊就招呼我們買東西xD
一旁的學長說:你如果買一個我就告訴你一個秘密!
姍說:我們兩個人各買一個所以是兩個秘密!

買完準備聽秘密....
然後學長說:
他根本沒有秘密!!!

很好我們被耍了
算了,東西好吃就好=ˇ=

然後找我哥去,
他只請我喝了一杯雪碧....!!!!
不過他有請就很不錯了~____~

姍說他想吃棉花糖
吃到剩3分之1說:剩下留給我弟!
你都吃了一半去了才想到你弟啊囧....

我們又去買了薯條雞排
因為午餐要在那解決!
本來想去買漢堡
要過去的時候姍說那邊的人看起來很兇
所以我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ˇ-

遇到許多認識的人,
小草.學長.Pink!
怎麼感覺Pink你變肥了- -
可是阿牟說你那是壯*____*

我幫阿牟和康康帶食物過去給他們吃=ˇ=



姍他家的人還送了我鳥蛋:))
再度!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