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參觀ing~

週五一早大同的老師就來招生,
害我以為我們要去大同=___=
結果是去萬能-..-
隨便啦!
反正都是要出去

由於路程遙遠,
所以我們時間緊迫- -
美容科和汽修其他的科目都快速帶過!
因為我們要去資處玩電腦

還去看了機器人跳舞:)
他們跳nobody好可愛
只能說他們好厲害xD
雖然看過網路上的,
可是親眼看就是不一樣:)))



到了美麗的中午(?)

因為大家都睡死了,
所以沒人發線組長在教室後面手交叉胸前瞪著我們僅存的同學...
因為他們在玩will

然後被收走了囧...
我都還沒玩到網球欸!
你這個王八ˋ口ˊ



下午突然廣播說要去活動中心看表演,
下雨欸(怒指)
算了~____~

不過看玩表演心情好很多了=ˇ=

原來是反毒宣導
一開始就是中正大學的啦啦隊表演:)
好厲害

還有吉他社和熱音社:)
都好厲害!!!

主持人也很漂亮!!
還有有獎徵答,
然後我也上去了-...-
是因為....↓

他問說:朋友如果邀你吸食毒品要怎麼拒絕?
上台的那個人講完答案,
螢幕會有他們自備的正解。

可是那是段小影片,
但是有點小問題所以無聲-...-

於是主持人說:他(螢幕)被嚇到了所以現在失聲~

然後台下一陣騷動...

我本來也想說失聲就失聲啊O___O
結果小矮人蘇北阿美他們就在前面一直失身失身的,
然後我笑了!
他們也笑了!

他們趴下去笑,
我是摀著嘴巴笑,
因為咱們是2班所以只在舞台前面而已-...-
然後主持人就看到我
說:這位同學你怎麼笑的這麼開心? 你幾班的?

阿屌在旁邊給我幫腔=口 = : 三年二班!!!!
蘇北說: 是高同學!!!

然後我就被叫上去了


結果阿禪和啾麵還幫我尖叫...囧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在叫xD
是他們跟我說的=A=
害我被主持人以為我認識很多人*____*

俺可是個低調的平民小百姓好嗎=ˇ=

然後我拿到了4G的隨身碟
還真是感謝你們這群好同學的幫忙啊




主持人好美麗我忘記跟她拿電話>___< (啥

will被收走了真希望它趕快回來!

今天去嘉工園遊會,
文章明天打B-)


好悶熱,
雖然有下雨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