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掃除所以最後一堂電腦課沒了
現在也是用我阿公的電腦偷打OAO
螢幕好大好舒服:D

害我好期待今天的CS廝殺!!!!!!!!
本來打算打爆他們那群男人的頭!!!!
每個都爆頭
那我就是神手了:))

一早就大掃除,
第一次看到我們班這麼乾淨
不過應該不用多久就會髒了-.-

接下來就是看影片,
然後簽名簽名簽名,
可是我們都是玩牌玩到下午才開始簽名這件事
因為我跟姍之前就已經簽一半去了xD

玩大老二玩接龍,
玩好幾場都不會膩

一點也不理會英文老師叫我們收起來=ˇ=

中午還是訂飲料!
不過今天一直下雨就是了
希望大雨趕快停,
至少在我們畢業那天之後:)
因為有好多好多節目!

6/15畢典預演 半天:D
6/16端午快樂 放假:D
6/17畢典 向北七說掰掰(?)

6/30暮光之城3:)

明天還有一件重大的事!
那就是申請入學放榜!!!!!!!!!!!!!!!!!!!!

希望有好消息

一起幫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