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俺畢業了:)
感傷嗎?
好像沒有-.-
因為還有晚上的謝師宴:D

開心的PLAY吧302


一早就跟姍兒再門口為了買花傷腦筋-.-
因為好貴啊!!!!!!!!!!
到底是為什麼我的錢好像一直往外流?

我期待它回到我的懷抱

從進場開始我們就有講不完的話xD
吵死了真的

表演好看欸!
在校生的表演真的是一級棒
老師給的禮物讓姍姍成為第1位哭泣的人xD
感動欸
連我都要哭了!
可是看到姍姍哭我就笑了

然後羅香菇和毛毛來獻花給我們
你們兩個還有1年,
加油囉:))

可愛的學妹 I LOVE YOU

中午遇到博文鄭帥還有阿鬼:)
真是謝謝博文的花唷xDD

還遇到依琳:)
請依琳載我們去姍家
THANK YOU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回到家=___= (因為拿了許多東西xD)

看到了嘉商寄來的通知單...
上面寫著未錄取..
原本分數300 加權後358.5

這樣還不夠嗎????? (怒指)
好啦其他人搞不好加上去還比我高-.-

登記分發我跟你拼了

收我啦拜託 (啥)

總之加油!


然後我剛剛又騎去嘉工那,
拿卡片給江,
HAPPY BIRTHDAY
(雖然是明天...)

乖乖陪我考二基吧你

晚上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