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晚上似乎很快就來臨囉!
期待已久謝師宴!

我和晴是第一個到的

姍姍坐車要跟我騎卡打車的PK

然後我們去了隔壁的書局逛逛,
遇到孝盧
然後又遇到了Hippo和法山:)

依琳是老師第1個噢!!!
給你鼓鼓掌:))

再來好像是胡姐,
然後是志明!
其實我蠻期待你帶春嬌的說(啥)

不過以後不能上你的電腦課了我好難過

陸續許多人都到齊了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往野宴2F出發

好暗-.-

也好吵xD (我是指我們)
還被1F的人說樓上很吵-口-"
連謝師宴都要這麼威xDD

我們還去了外面跟狗狗拍照,
他好可愛

吃飽後我們還去了夜遊
地點 嘉義公園

然後發生了點小插曲(?)

阿屌的自戀又持續著xD
鳥兒則是在旁邊談情說愛
俺跟姍也在後頭談情說愛(?)

然後我一直ㄉㄥˋ到我的腳*____*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雙鞋
謝謝王郁晴

我本來打算跟一群婦女一起跳Nobody的OAO
可是我們才剛過去他們就結束了
好可惜:(


晚上回家後,
一堆人傳那種會哭死的簡訊(?)
可是我很乖我沒哭(啥)

真是的又不是見不到了:)
害我以為明天就要世界末日了=口 =" (什麼爛比喻-.-)
因為我預付卡又空了,
所以打文章跟302說

畢業快樂,
I will MISS YOU
謝謝你們3年包容我的脾氣,
然後給了我很多回憶,
管他是好還壞,反正都過啦:)

要跟我一起考二基的一起加油吧!!!!!
祝我們都能上自己想去的學校,
也在高中新生活美麗的過:)

蘇北說每年至少會一次聚會,
我會去會去唷!
要想我我也會想你們

THANK YOU 302
302是最棒的

阿龍阿龍我們很快又會再見的


從北七國中畢業了
噢! 是北興:)))


江冠穎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