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感覺到了大自然的威力!

熱死了我的媽啊

昨天去文中讀書,
自己一個,一群該死沒良心的-.-
結果我還太晚去OAO
多虧好心的管理員幫我找位置
其實我一開始也有看到那個位置,
只是...
旁邊是Boy 他們看起來都很....嚴肅?!
不過管理員都幫我了我能說 : 我不要坐這裡=____=
這樣會辜負(?)人家一番好意O___o


而且那個位置是....風口....
吹過來的不是電風扇,
是冷氣...
噢我的媽啊!
我是很熱沒錯,
可是這樣一吹我變成很冷

不久就會變成 這樣?
偏偏我還帶錯外套-___-
帶了最薄的那件囧
因為外面So Hot!!!!!!!!!!!

午餐沒吃,
因為出去買好麻煩,
自己一個人坐在石椅上吃便當好悽涼

所以在3點多回家的路上買了2的肉包,
好吃:)))



今天也去了文中,
這次我學乖早早去

然後冷氣吹的很舒服
所以我一直打哈欠

好多人都來了,
可是包包一放書一丟,
人就不見了好幾十分鐘-___-

管理員9點上來講說20分鐘後清場(?)
20分鐘後我看著那善良的管理員(?)把不在位置上很久的東西放到前面去OAO
哇好狠-.-

不過這也是他的JOB :)

下午被某人叫去文化路-口-
熱死我啊!!!!!!!!!!!!!
可是我遇到了一個親切又美麗的正妹店員
希望下次能在遇到他:))

每天穿牛仔長褲,
穿到我的兩隻腳快變成烤象腿


現在樓下開冷氣好奢侈
電費又要爆炸了


然後我們又要被大自然撲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