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突然打雷嚇死我
可是我沒有做壞事

我是乖小孩好嗎

早上熱死人,下午下大雨,
還好我回家了=____=
不然不知道要被淋成什麼樣

一下下一下停,
好怪!
而且好悶!

一早就衝去文中,
然後它沒開...
我好難過

我整天在吶喊要去要去,
結果也沒人告訴我星期一沒開OAO
好吧我也沒問

然後衝去王晴家吹冷氣:)
全球暖化就是你害的(?)
我要代替北極熊懲罰你!!!!!!!!!

謝謝飲料和冷氣xDD

拿卡片給郭先生!
謝謝你的飲料!

它很貴對不對O___o

中午回北中找羅香菇,
買了清冰!

然後到門口,
手機打不通組長又一直瞪我,
然後我就瞪回去
來啊比誰眼睛大你這戴墨鏡的! (是在激動什麼-.-)

午餐還沒吃,
其實我不打算吃,
可是阿母打來罵我-口-
所以我吃了阿母買的麵,
THANK YOU VERY MUCH

邊看天下父母心:)))


黃小矮人幫我組了文中高高團xDD

好酷噢我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