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我們用口水淹死教育部。



該死的竟然真的沒放假= ="
好吧我一直以為他們會忘記=ˇ=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我?!



一整天的自修課都在掛耳機,廣播好棒 :)
噢我又聽到了曹格的supermarket,
摁摁好聽,
可是512MB的容量限制了我ˊˇˋ
不能放進手機好可惜ˊˇˋ
我想換1G啦,要省錢 !!!!!!
3年級的書籍費壓死了我,
好多錢ˊ口ˋ
家裡要花好多錢,要省錢要省錢 !!!!



理化考爛了,
還好還有及格,
不然我會死翹翹 !!!!


7/5號快到了,
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他們。






跟王郁晴在聊天=ˇ=
我也要當你的supermarket xDD
你們兩個的對話好好笑=ˇ=
好閃好閃好閃 (揍

重點是 !

王郁晴智障了= 口 = ( 揍






留下來,或者.....

你自己走 !!!!

賴品雞你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